虾勿扰,全文失踪的老家见

【TOS|SK】The Ring of Soshern 索夏尼之环 简介

K/S(斜线无意义,其实这文是SK)开山作之一

The Ring of Soshern by Jennifer Guttridge

作者詹妮弗·格特里奇(没错,就是The Winged Dremers的作者,我说了《迷蝴蝶》里有明示cp,真不是我带滤镜),写于1968年(据fanlore),各种意义上首开先河的故事,要知道67年英国法律才解除男同罪……一开始只是像无料本一样给亲友传看的,但在1987,同人志Alien Brothers未经作者许可把它出版了。详细情况可以谷歌,简单说一下,七十年代中期同性恋本来就是敏感话题,slash同人更是跟打地下游击一样,秘密搞的,作者当时说从来没想过要这故事公开发表,一不小心真就和偶像法庭见了。这个跟盈不盈利反而没多大关系,那会儿网络都没流行,出版物就是粉丝交流的主要渠道,只是时代问题摆在那里,那会儿演员观念也不一样。不过也因这充满争议的举动,半个世纪后,我们还得以有幸一睹它的真容。另外,感谢汤不热婆主princenimoy的拍摄整理,不然我们也无缘得见(完整扫描版谷歌原题和婆主就有了)。授权是不可能了,作者已经于04年逝世,MAY HER SOUL R. I. P.

题目中的Soshern是作者造的瓦肯人名。原文差不多有三万字,我随看随翻,欢迎beta。

 

编者前言(见Alien Brothers)

本故事大概写成于1976年前,本刊之前从未在同人志上发表。这属于最早一批——绝对也是最佳的——K/S“地下”故事,只以手稿影印本的形式秘密传播,仅供私下交流。《索夏尼之环》作为许多早期K/S故事的范本,为诸多文章所效仿,至今仍未被超越。詹妮弗·格特里奇的笔触细腻,笔下的人物形象符合原作,剧情构思巧妙,动作场景生动,描述栩栩如生,更包含了罕见的主题与思想。就在不久前,这位英国作家的一部小说集由ScoTPress出版社付梓出版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伪良 | Powered by LOFTER